close

自從無名關閉後就沒再打過落落長的文章了

這次會決定再開始用主要的原因是為了Friendo粉多任務:

【老協珍.熬雞精】6天親體驗,精氣神十足

看來我是該練練寫文章的能力囉

廢話不囉嗦 趕緊進入主題 ! ! !

 

某天早上聽到快遞人員大喊44-16號有你的包裹

欣喜若狂地跑下樓出門迎接禮物的到來

打開包裝居然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

根本喚起我沉睡已久的少女心了((轉圈~~~


2  

就連裡面的小包裝也都有Hello Kitty圖樣

3  

趁著還是空腹吸收營養最快的時間趕緊用電鍋加熱

一打開小包裝 香醇的雞湯味已經撲鼻而來了

不用五分鐘就好了

 

我個人的體質是不論喝咖啡還是茶,甚至B群都試過

都無法幫助我提神

Butbutbut ! ! !

我第一次喝居然當天整個精神狀況好到不行

一直到晚上都還有體力讀書和運動

只能說雞精真是學生讀書熬夜的好幫手

 

再來說說口感

把電鍋一打開

香味已瀰漫整間房間

對於有些不太敢喝雞精的人來說人

非常推薦他們試試老協珍.熬雞精

因為這根本就是媽媽的味道

為了學業離鄉背井

懷念的就是這一味

不是控肉飯 不是鹹酥雞 而是媽媽的味道

喝起來香醇好入口

不同於一般喝起來有假假香精的味道

老協珍的敖雞精 是真材實料

選用經過CAS認證 而且飼養超過12個月的老母雞萃取精華

全部濃縮在這一包小小60ml裡面

內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

讓你顧精神、顧體力、更顧美麗

5  

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